万科嘉园小区周边道路已纳入今年投资项目前期计划
2019-03-13 14: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3日讯 3月6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号上曾报道(咨询丨小区周边道路开通已3年 何时才能设路牌?)网友章先生称,万科嘉园小区周边网路已规划好路名,但是光谷一路万科嘉园小区南边、北边、西边的道路迟迟没有设置道路路牌,这三条路开通已有三年多了,因为一直没有设置路牌,长期有大量车辆违停在道路两侧以及路口,导致周边小区居民每天出行非常不便。

记者发现,东湖高新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建设局核实,网友反映的道路目前已整体纳入我区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计划,包含范围:珞瑜东路以南,荷叶山路以北,文华路以东,三环线以西区域。目前正在由平台公司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待具备施工条件后方可建设。

您对东湖高新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