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广高铁铁路沿线高地长出1300平米违建 东湖高新区依法拆除
2019-03-13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吕长生 金婵 潘婷)武广高铁沿线一处高地,长出1300平方米违建。3月13日,在全市铁路沿线违法建设“拆违飓风行动”环境专项整治统一部署下,东湖高新区城管局联合关东街道将该处违建依法拆除。

     

武广高铁铁路沿线群英村附近一处高地,被人建起了多处工棚,供人居住和储放物资。该处违建从地面上看较为隐蔽,上到高地后一片工棚便出现在眼前。13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队员设置了警戒线,工人正在将建筑物内物品搬出,挖掘机械在一旁待命,等清空违建内部后将其拆除。集装箱则由吊车和货车运走。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155人,其中执法队员75人,工人80人。作业车辆8台,其中铲车2台,挖机2台,货车2辆,逐木鸟1台,吊车1台。

今年以来,东湖高新区在管委会领导下,区城管局联合各街道加大对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力度,实行挂图作战、现场督办。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一边持续推进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同时不断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确保铁路沿线环境秩序,迎接军运会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