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种植牙质量联盟峰会”在汉召开
2019-03-18 11: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文娟 张云)在3·15质量日之际,“首届国际种植牙质量联盟峰会”在武汉德韩口腔连锁机构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多位国际顶尖种植专家、国际顶尖的口腔耗材商、国际顶尖的技术设备供应商、国际顶尖的义齿加工商、国际顶尖的种植体生产商,共同签署并发表了《国际质量保证宣言》。据德韩国际连锁机构武汉片区技术总院长张宁介绍,德韩口腔国际质量联盟公开承诺:每一例种植手术、每一颗根管治疗、每一项备牙、每一次术前准备等都严格按照欧美JCI医疗质量标准执行!绝不让一件劣质植体进入德韩,也绝不让一件劣质义齿走出德韩!

据了解,德韩口腔连锁机构面向社会公开6项质保承诺——“种植体享受5-30年全国联保,终生维护;活动义齿享受2年质保;固定义齿、贴面等享受5年质保;拉瓦冠享受8年质保;目的就是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争当质量楷模,用实际行动免除顾客看牙后顾之忧,就是要让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另据德韩口腔武汉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德韩口腔加快了全国连锁步伐,目前已达到了9城19院,以每年种植近2万颗的成绩占据着种植牙领域的一席之地,德韩口腔的YSGG“温柔水激光”种植、即刻种植、Weimar亲骨种植、ALL-ON-4即刻负重种植四大核心技术,更是成为越来越多武汉市民公认的首选缺牙修复方式。同时,德韩口腔的5D美颜正畸系统、5D修复系统等核心技术也受到了武汉市民的青睐。德韩口腔正是感动于江城市民的信任,才于315之际,启动了“德韩感恩中国·质量联盟峰会”的系列公益回馈活动。据了解,3月份期间,来自德国的罗萨蒂博士、美国的黄国伦博士、德韩武汉片区张宁等国际专家将在德韩国际口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亲诊活动。届时,江城市民不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国际化的医疗服务,还可尊享德韩口腔前所未有的种植牙10大空前“感恩盛惠”,除了厂家特供的种植牙1680元的巅峰盛惠之外,还有矫正、修复等特惠答谢价,满足江城市民口腔健康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