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对巨龙大道和盘龙大道交叉口建立交桥进行可行性研究
2019-03-18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7日讯(记者 李爱华)3月10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号上曾报道(建议丨巨龙大道盘龙大道交叉口拥堵 建议建立交桥改善交通):网友王先生称,巨龙大道和盘龙大道的交叉口长期拥堵,他几次去奥特莱斯、木兰景区等地,在此交叉路口总要堵二十几分钟,建议在该交叉口修一座立交桥,改善此处的交通状况。

记者发现,黄陂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了解,巨龙大道和盘龙大道交叉口建立交桥暂未列入区政府投资计划项目,您提出的建议具有一定的建设性,我单位将会反馈给相关部门和规划编制机构,对巨龙大道和盘龙大道交叉口建设立交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研究。

您对黄陂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