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商贸党委副书记黄建鸿到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调研党建工作
2019-03-19 22: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9日讯(汪创 程晔)19日上午,中共光谷商贸流通业党委副书记黄建鸿等一行来到位于光谷鲁巷广场的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进行党建工作调研,中共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项金学同志作工作汇报,曹文勇、陈耀军等党组成员就联合会党建工作积极发言。常务副会长刘克家、冯建刚、何华安,副会长王永宏,副秘书长张俊等列席会议并围绕抓党建、促发展踊跃发言。黄建鸿认真听取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后表示对联合会的党建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提了非常好的想法和建议,这就需要我们充分调动会员单位积极性,并经常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各种有益的正能量活动,来促进光谷商贸流通企业健康发展。

会后黄建鸿等一行对鲁广6楼的“武汉约会”进行了现场考察,询问了志愿者红娘熊老师关于相亲活动的事宜,表示光谷商贸党委可以和联合会一道,充分运用“武汉约会”相亲平台开展活动,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帮助企业单身员工解决切身问题。随后来到联合会会员单位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仟家惠”平台进行考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唐睿关于平台发展的介绍。黄建鸿表示对光谷研发的“仟家惠”共享增值平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创新思维推出的抱团取暖、组建商户联盟、服务商贸流通小微企业具体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这种模式能够在光谷商贸流通企业尽快推广应用,实实在在帮助实体店解决拓客、锁客、促销等问题,帮助实体店提高经济效益。最后,黄建鸿还对阳光慈善鲁广艺术馆和爱心店进行了现场调研,仔细地询问了艺术馆馆长胡应才和爱心店店长董雪云有关情况,表示光谷商贸党委下一步将组织光谷商贸企业与阳光慈善一起,开展精准扶贫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等公益活动,让党建工作丰富多彩,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