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光谷十七小增设高年级 别让家长舍近求远
2019-03-21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1日讯(记者 杨荣峰)近日,多位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去年,光谷十七小建成投用,但只开设了一年级,周边小区高年级孩子仍需要去远一些的九峰小学读书,希望光谷十七小开设高年级。

  光谷十七小资料图

网友苏先生家住朗诗里程,孩子在九峰小学读书,2018年上半年,他家附近的光谷十七小建成,本以为可以将孩子转到光谷十七小就读,没想到光谷十七小公布招生计划时称,只开设一年级,不设高年级,这让苏先生很失望。

记者采访发现,北辰优+、满庭春的家长们也希望将孩子从九峰小学转入光谷十七小,希望光谷十七小能够顺应周边居民需求,开设高年级。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东湖高新区。

关于适龄儿童入学,您有哪些想咨询的问题?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