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城门口广场舞影响高三备考学子
2019-03-22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2日讯(记者 汪洋)3月20日,网友袁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汉铁高中对面的摩尔城门口,每天晚上广场舞异常喧闹,严重影响高三学子们复习备考。

资料图

记者采访袁女士,她是一名学生家长,她说摩尔城与汉铁高中只隔着一条马路,每天夜幕降临,广场舞就开始了,持续时间达四五个小时。“我们家长轮流值班的时候,关着窗户都能听到外面嘈杂的喇叭声,往后气温逐渐升高,教室不能关窗,更会影响孩子们学习。”袁女士说,现在距离高考仅剩70多天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还高三学生一个清净的学习环境。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江岸区。

您居住的附近有噪音扰民的现象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