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6企业进入省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复评
2019-03-24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4日(通讯员 陈非 黄琦)看宝宝“练功”,体验测心率手环,重温3×3篮球联赛的精彩瞬间……2019年度湖北省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进入实地考察阶段,洪山区选报的6家企业全部进入复评。3月22日,省体育局专家组一行7人前往洪山4家体育企业进行考察。

各企业就公司的发展史,项目基本情况及进展做了详细介绍,专家对各企业项目认真审核,确保省级引导扶持资金使用安全到位。在甲骨文球馆,专家组得知该馆对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免费对校篮球队进行培训,且推出暑假公益课程后,对其表示称赞,并提出一些企业发展建议;在武汉益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家组听取了3×3篮球黄金联赛项目发展情况后,对该公司致力于挖掘湖北篮球草根明星的想法表示赞同,并提出几点扩大校园篮球赛规模的建议;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体育用品,专家组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研发经费、发明专利申报等情况,并饶有兴趣地体验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心率监测产品;在宝宝功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观看幼儿园小朋友练习武术后,专家组纷纷对该公司发扬传统文化赞不绝口,并仔细询问了课程、教材研发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省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重点支持新办和改造引进的项目,包括场地设施建设运营类、体育用品制造类、体育创新创业类、体育赛事类、职业体育类融合发展类、其他类等七大项。根据申报要求,从2018年10月起,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洪山区体育产业协会QQ群认真组织、鼓励辖区体育产业企业积极进行申报,运用QQ群等载体,与企业在网上交流互动、在线答疑,并会同区财政局从多家申报企业中择优推选了6家企业参加省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的申报工作。经省体育局专家组认真评审,我区选送的6家企业全部通过初评,共同进入实地考察的复审阶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