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反映:物业欠缴水费 小区被限时供水
2019-03-25 09: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3日讯(记者 李爱华)3月22日,多名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留言反映:东西湖区碧海花园小区,小区居民的水费都是定期按物业下发的水费条按时交给物业。近期因物业欠缴自来水公司100多万元的水费,自来水公司对小区实行限时供水,2千多户居民生活用水无保障。

网友张先生称,碧海花园小区有2300余户居民,入住人数约8千人,2002年交付使用至今一直是临时用水状态,由物业公司代缴水费。3月份最近几天经常停水,居民打自来水公司电话了解情况,理由是物业欠水费一直未交,对小区进行限制供水,这让小区居民生活十分不便。

网友刘女士称,自来水公司对我小区居民实行限时供水:6:30——8:30,11:00——13:00,17:30——21:00才供水,这个时间段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6:30之前就要出门了,21:00还没有回家,限时供水对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多位网友表示,居民的水费都按时全额缴纳了,物业和自来水公司之间的问题应该从其他途径解决,不能用限时供水影响居民的基本生活保障。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了东西湖区。

您所在小区是否也有限时供水的情况?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