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公交编号将全部改为“P+数字”
2019-03-26 14:56:00 来源:

长江网3月26日讯 2月28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建议丨乘客分不清公交线路英文编号 建议改用纯数字)网友曾先生反映,黄陂同一个公交车站,“PW22路”和“PG22路”两条公交线路高度类似,让乘客一不小心就会坐错车。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发现,黄陂区回复了此留言:我区响应群众诉求,于3月份启动了对全区公交线路编号及站牌清理工作,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取消线路编号的第二个字母,全部改为“P+数字”,P代表黄陂公交,用数字对公交线路进行重新编号,让公交编号简单易记,方便市民乘车。

黄陂区交通局公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也表示,现阶段已经完成初查统计,他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公交线路进行重新编号,并加快进度完成全部的更新工作。

您对黄陂区的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