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安防盗门将由城管消防部门依法处置
2019-03-27 15:14:00 来源:

长江网3月27日讯 3月19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反映丨公共楼道内私安防盗门 堵死消防通道存隐患)网友曾女士称,她是汉口头道街一小区业主,小区6栋一业主在居民楼公共楼道内加装了一个防盗门,不仅占据了公共面积,还将楼梯口的消防门也包进了私占的小空间,导致其他业主不能走楼梯。

  图片为留言网友提供

记者发现,江岸区回复了此留言:经核实,实际情况为小区部分业主在大门外又安装了一扇防盗门,妨碍消防通道。 物业发现此违规情况后,多次上门劝阻要求业主自行整改,但业主拒不配合。物业已将此情况以三联单形式上报二七街道城管、消防部门,私装的防盗门将由城管、消防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您对江岸区的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责编:实习生 何玉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