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昌医院签约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
2019-03-27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崔毅 张君)昨日武汉市武昌医院南湖院区心理科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成功签约,成为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的实践基地。  

在南湖院区四楼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医院副院长黄国付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对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孙晓军、教授贺金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武昌医院南湖院区精神科是省级重点专科,心理科一直承担20多所高校学生的心理治疗。在治疗中,心理科能结合音乐、手工制作、农疗种植、沙盘等多种治疗手段,让大学生心理得到舒缓的治疗从而治愈。

华中师范大学在心理学研究生的培养上,希望通过实践来提高心理学研究生的专业技能,实现人才培养的专业化、多元化,为综合性实践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会后,双方领导参观了南湖院区的物理治疗室、心理咨询室、工娱治疗室、音乐治疗室以及家庭病房康复区,实地了解院区的硬件环境。双方领导表示,这次合作促进双方医教研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开启心理学教学与研究新的征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