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深夜噪音扰民 居民盼睡个安稳觉
2019-04-01 08: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孙笑天)近日,网友李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江汉区前进二路159号,有一家烧烤店深夜长期用高音喇叭播放音乐,吵得居民们难以入睡。

李先生介绍,前进二路的这家烧烤店,每天晚上从十点开始,用高音喇叭循环播放音乐,一直播到凌晨两点。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有老人和小孩,烧烤店的噪音让老人和孩子夜晚都不能好好休息,严重影响一家人的正常生活。他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一直没有妥善解决。期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治烧烤店,还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江汉区。

你居住的小区夜晚有商铺噪音扰民的情况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