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花园小区恢复正常供水
2019-04-02 14:56:00 来源:

长江网4月2日讯 3月23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网民反映:物业欠缴水费 小区被限时供水)多名东西湖区碧海花园小区的网民反映:因物业欠缴自来水公司100多万元的水费,自来水公司对小区实行限时供水,2千多户居民生活用水无保障,小区居民生活十分不便。

记者发现,东西湖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查,因历史原因,碧海花园未进行水改电改。小区水费一直由小区物业向业主代收,后集中转交给自来水公司。2018年小区物业未将水费及时转交,导致亏欠自来水公司水费达100余万元,故自来水公司对该小区采取了限水措施。事发后区建设局物业科、自来水公司、金银湖街道等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召开关于碧海花园小区限水事宜协调会,会议协商结果为,2018年物业欠缴水费事后再议,物业公司全额支付19年1月1日至今欠自来水公司水费,自来水公司立即解除对碧海花园小区限水措施,正常供水。2019年3月22日下午5点左右,碧海花园小区结束限水,正常用水,水压正常。金银湖街道工作人员会积极跟进此事进展,推进此事早日解决,为居民宜居生活提供长效保障。

你对东西湖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