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昌医院召开重点领域供应商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9-04-03 15:32:00 来源: 汉网

  (通讯员 刘静)3月29日,武汉市武昌医院召开重点领域供应商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来自全院医药器械、基建工程、后勤保障、信息技术等领域的27家供应商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纪委书记周胜兰主持,党委书记王力霞作重要指示,相关职能部门参加。

  27家供应商代表纷纷就医院的廉政建设建言献策,并作出“廉洁购销”承诺,表示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规定精神和行业“九不准”要求,抵制商业贿赂行为,维护医院和病人利益不受侵害,保证依法经营和廉政经营。

  纪委书记周胜兰强调了6个方面纪律红线,并指出购销双方单位和个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守纪律,严把安全质量关,严守廉洁纪律底线。

  党委书记王力霞,向参会的供应商代表表达了问候,感谢各位供应商,在医院建设发展的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表明医院坚持惩治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求各供应商代表要从行动上要守法诚信、规范经营。要以优良的质量、合理的价格投入到有序的竞争中,共同营造廉洁公平的购销环境。医院将不余遗力打造廉洁公正的合作平台,请大家一起来监督我院的工作人员,与医务人员一道共同当好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