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城管执法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4 15: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4月4日讯(通讯员 李颖)清明节将至,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国革命传统的教育,缅怀和纪念为国捐躯的爱国义士,4月4日上午,城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纸坊中队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一同到项英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瞻仰了项英烈士纪念像,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里面不同时期的事迹、照片介绍,再现了战争时期的重大事件,不禁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深地感动。 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参加这次祭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义士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无私奉献、英勇无畏、创先争优的工作动力,为城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