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倒计时,看帝斯曼购物中心新鲜开业
2019-04-04 18:39:45 来源:

 

\

如果城市是一本打开的杂志,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那么以带来一场“沉浸式体验革新”为己任的帝斯曼购物中心,就是在灰色楼群中迭代重生,让这个城市焕然一新的封面。

当这座城市的人们开始对美和体验有了更高的需求,年轻消费群体逐渐在时尚洪流中找到自己的喜好,帝斯曼购物中心期待以艺术之名,带着江城原本的面貌,审视过去与未来,在历史悠久的核心区域中南商圈为武汉打开一扇全新的窗口。

2019年4月27日,聚焦科技未来,重新定义城市商业DNA,帝斯曼购物中心即将精彩启幕,繁华兑现。

七大创新业态,重塑商业DNA

新型业态对商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帝斯曼购物中心从不畏惧做新的尝试,引入七大创新业态,力求为消费者开拓新的生活方式。

项目已引入盒马鲜生全国第100家线下门店,实现了新零售与实体商业的完美结合,彻底解决了周边3km里人群一站式生鲜购买难题;最美跨界书店——时见鹿,以文化生活美学为核心,涵盖跨界书店、鹿见商学院、新媒体的公共文化生活空间,为现代人的生活圈层提供富有人文氛围的社交场所;云旗航空运动将最正宗的航空运动首次引入购物中心,最优秀的教练团队将在城市中心带领航空爱好者们体验飞行;星冠联体育打造的华中地区首个全息运动生活体验中心——运动魔方,实现了“轻生活”与“新家庭”的平衡,奥运冠军和智能运动科技的倾力加持,让运动不再单调;妙享家亲子俱乐部的落地直击现代年轻家庭的“痛点”,解决少儿成长难题,开启新生代家庭幸福生活的全新模式;异次元VR科技餐吧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体验式高端服务,采用了全球首例LED裸眼VR技术,打造前所未有的跨次元超感体验;纽宾凯电影艺术公园更是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让宾客在巴黎的蒙马特街区中无尽畅游。

\

七大主力特色门店,仅在帝斯曼购物中心限定呈现,ONLY DIC。一座极具观感、互动娱乐体验的全新生活场所将在2019年4月27日耀目江城。

BLANK时尚先锋,打造潮流新地标

以潮流,科技和艺术为核心的帝斯曼购物中心是武汉的新潮流聚集地,也是引领城市时尚与前卫的风向标。集结了潮流走秀、嘻哈演出、装置艺术的BLANK 潮流先锋艺术节,即将落地武汉,为帝斯曼购物中心开业助力。

从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四场Fashion Show接连上演,近20个中国原创潮流品牌,国内首家VR裸眼3D球型银幕,让时装秀变得更身临其境。作为此次潮流艺术节开幕活动,位于帝斯曼购物中心B1中庭的Shock Night嘻哈演出还将邀请人气艺人,打造最别开生面的潮流音乐现场。明星、KOL们也将空降武汉,为这场潮流盛事助阵。

\

此外,由20家原创潮流品牌打造的潮流市集,将在现场注入更多惊喜体验,精心定制的三款活动特调鸡尾酒及周边礼品,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新鲜的生活方式。

开业热潮之后,由中国知名艺术家马德老师策展的Pop Art装置艺术展将持续发热,30位中外艺术家带来的30件艺术作品,将在5月1日至5月30日全天开放呈现。

沉浸式艺术空间,闪耀江城

帝斯曼购物中心特别邀请到国际级建筑大师李祖原,以及担任荷兰鹿特丹缤纷菜市场设计、MVRDV创始人的国际知名设计师Winy Maas强强联手,全方位引领帝斯曼购物中心项目的创想升级。

帝斯曼购物中心将五感式体验融入商业项目,以精准的品牌组合、感动式的精致服务,创造“生活革新”,在场内,帝斯曼购物中心精心开发黑科技满分的互动体验艺术空间,除了书店、电影公园、天台等多功能公共空间外,还设有VR球幕,其采用全球最前沿VR显视LED技术,光影效果更为逼真,让体验者真正感受到时空转换、一秒穿越的奇妙体验感。

\

作为全新的CITY FACE(城市封面),帝斯曼购物中心将为新时代潮流人群提供每天多加2小时的社交据点,让众人站在新时代的审美舞台上重新审视、定位、理解世界。4月27日,聚焦全城目光,邀你共同见证武汉潮流地标的崭新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