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管局考察哈啰出行总部加强军运会共享单车助力保障管理工作
2019-04-05 20:30:38 来源:

距离军运会开幕还有不到200天的时间,军运会不仅是全球军人综合性运动会,也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为此3月29日,由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督查室副处长郑卫星带领的武汉市城管局一行莅临哈啰出行总部考察指导,对武汉市共享单车出行如何保障助力军运会的有效开展进行了相关工作指导。

\

郑卫星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督查室副处长

胡汉金 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督查室科长

戴全好 武汉市停车收费管理中心副主任

张国新 武汉市城管督察总队办公室主任

\

哈啰出行副总裁查理、大区总经理周树枫、武汉市城市经理李洪涛陪同各位领导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发展等情况,本次考察指导工作围绕共享单车如何助力协同保障军运会主题进行话题研究开展。

  据了解,为落实好哈啰出行关于“为军运助力,为武汉添彩”的各项工作要求,哈啰出行湖北整体动员,全力以赴服务武汉军运会。具体措施一是在原本运维人员配比的基础上,在军运会期间增加百分之二十的运维人员;二是以旧换新,更新部分车辆以保障军运会期间的用户体验感;三是旧车整体维护,高压水枪标配保证车身整洁;四是利用技术手段积极规划禁停区,配合重点场馆、酒店区域的单车管理工作;五是哈啰出行利用自有平台,积极运用线上资源进行正能量的军运会宣传工作;

\

目前,哈啰出行湖北运营团队各项助力军运、喜迎军运的活动和工作安排正在有序展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