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快修通盘龙三路 缓解周边小区出行难
2019-04-08 09:1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5日讯(记者 杨荣峰)近日,大量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咨询,黄陂区盘龙城盘龙三路何时可以修通。

记者梳理发现,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关于呼吁盘龙三路尽快打通的留言超过50条。

记者了解到,盘龙三路三年前开始施工,但由于道路规划红线与一处企业用地红线相冲突,需要该企业退让0.56亩土地用于道路建设,由于协商周期较长,盘龙三路建设工程从2016年9月份停工至今。

目前,盘龙三路中,有数百米的路段仍是泥巴路状态,晴天灰雨天泥,盘龙理想城、水星城、卓尔公园等多个小区的业主因此出行困难。

网友们表示,黄陂区政府2019年十件实事之一就是打通黄陂区内的数条断头路,但现有的公开资料却查不到盘龙三路是否在2019年的打通范围内。网民们希望,黄陂区政府尽快打通盘龙三路,缓解盘龙城地区交通状况。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黄陂区。

您家附近是否也有多年未完工的断头路?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 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