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部门已对人行道深坑进行填埋
2019-04-08 10:08:00 来源: 汉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长江网4月7日讯(记者 刘海锋)3月31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供公众号曾报道(反映丨人行道上多个深坑,无任何防护及警示措施,十分危险!):网友廖女士反映,江岸区健康街靠首地云梦台一侧的人行道存在多个深坑,无任何防护及警示措施,十分危险。

图片为留言网友提供

据廖女士介绍,近来由于人行道施工,路面挖出多个又大又深的坑,竟无任何标识提醒路人,也未设置防护措施。此路段附近有家幼儿园,每天接送小孩的行人众多,如果有人不慎掉入深坑后果不堪设想,请政府部门责成施工单位予以重视,规范管理,及时解决问题。

记者发现,江岸区城管局回复了这条留言的办理情况:针对该情况,区城管局已告知投诉人该井盖的权属单位为公安交管,并将该井盖上报公安交管要求尽快修复。另外,为避免该处再次存在安全隐患,已安排队员对该井盖进行填埋。

您对市江岸区城管局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