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通道紧邻公园 常有树枝掉落盼修剪
2019-04-08 10:08:00 来源: 汉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长江网4月7日讯(记者 刘海锋)4月3日,网友王女士通过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反映,位于粮道街的彩电中心宿舍紧邻小龟山金融主题公园,常有公园树木的树枝掉落到小区内,居民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为留言网友提供

据王女士介绍,小区出行通道紧挨着公园院墙,院墙朝小区一侧倾斜,院墙上方就是公园内的一些大树,树枝树杈老化或者被风吹断后就直接落在通道上方,极易弄伤进出的业主,多次反映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居民十分担忧。

王女士期盼,在不破坏公园绿化的情况下,最大程度还居民一个安全的出行通道。

目前,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武昌区。

您居住的小区是否也存在类似隐患?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 反映。

◇温馨提示◇

4月8日,市城建局、市城管执法委将会通过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网友提问。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网民通过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今天我值班”,即可提问;或在长江网“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http://bbs.cjn.cn/forum-416-1.html)

4月8日 市城建局、市城管执法委

4月9日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市通信管理局

4月10日 市金融工作局、武汉农村商业银行

4月11日 市民防办、市红十字会

4月12日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