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湖医院心理健康讲座进高校
2019-04-09 15: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4月9日讯 (通讯员 吴萍周玲)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加强心理沟通能力,武汉市东湖医院心理咨询师应邀走进武汉工贸职业学院,为200余名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一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4月8日中午,东湖医院心理咨询师黄萱围绕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心理情绪的表现、成因、对策,以及如何识别、解决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等展开详细讲解。结合案例,黄萱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大学生该如何应对生活中普遍遇到的一些心理健康问题。讲解之余,黄萱与学生们进行了游戏和现场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自己的疑难问题,黄萱一一进行了解答,讲座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心理危机干预意识,掌握了调适控制情绪的知识和识别心理问题的基本方法,受益匪浅。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