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过街人行天桥漏水管道已修复
2019-04-11 14:38:00 来源: 汉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长江网4月11日讯(记者 杨荣峰)3月28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期盼丨天桥引桥漏水经常淋湿路人 盼安装下水管道)。网友张先生反映,在汉口后湖大道与解放大道交叉口,新荣过街人行天桥有没有装下水管道,一遇下雨,天桥下就哗啦啦地漏水,过路行人常常被淋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人行天桥引桥漏水问题。

张先生称,新荣过街人行天桥位于后湖大道与解放大道交叉口,天桥一侧引桥距地铁新荣客运站B出入口很近,引桥的立柱上没有安装下水管道,一遇雨天便“哗啦啦”漏水,过路行人稍有不注意,就会被淋湿。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发现,武汉城投集团已经回复这条留言的办理情况:经市桥建集团经理办公室核实,人行天桥雨水管因损坏缺失,目前已经修复。

您对武汉城投集团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 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