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乐高颜值进口小红锅——玛莎拉红演绎厨房诱人“美色”
2019-04-12 09:01:39 来源:

德国菲仕乐,174年来始终专注于研发和制造高品质的锅具,是全球高端锅具和厨具品牌的领跑者,其锅具的高端品质及安全性受到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喜爱!

 

近日,菲仕乐高端产品线小红锅系列不粘锅再添新作!简洁大气的31厘米大口径中式设计,充分满足日常家庭的爆炒习惯以及更多烹饪需求,令你尽情发挥精湛厨艺,一家多口共享饕餮美食!

 

\

 

严守厨房安全底线

菲仕乐新品小红锅采用的是高性能PTFE健康涂层,不含PFOA,不粘效果卓越,烹饪更安全放心。

菲仕乐新品小红锅曾通过Institut Nehring测试,在烹饪过程中无任何味道析出并且不会对食材产生任何影响,确保原汁原味。 (Institut Nehring GmbH 是一家位于德国的布伦瑞克市、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著名检测机构,主要从事食品和生活品的检测。)

 

\

 

除此之外,菲仕乐新品小红锅的锅身还采用了三维立体砂化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涂层脱落的风险,延长使用寿命。

 

砂化打磨:喷砂使锅壁表面粗糙化确保涂层附着更牢靠。

\

 

内壁喷涂:三道喷涂工序,涂层不易脱落更耐磨,兼具良好不粘效果。

\

 

感温变色,轻松掌握烹饪吉时

新品小红锅内含有天然矿石感温颗粒,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发生颜色的改变,让用户可以直观地把控油温。

 

预热色<200℃:锅壁为酒红色,随温度升高,颜色变深,始终可见暗色斑点,普通烹饪可下锅。

健康色≈200℃:锅内壁的红色慢慢加深变暗, 且暗色斑点几乎不可见,煎炸爆炒可以下锅。

过热色>200℃:锅内壁红色更深更暗,斑点颜色变浅,且再次可见,锅内温度过高预警,需调小火或关火。

 

菲仕乐新品小红锅让你轻松掌握烹饪吉时,无需担心火候,与此同时,可避免油温过高产生有害物质,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健康生活。

 

 

\

 

典雅时尚的外观

新品小红锅延用了经典的玛萨拉酒红色(Marsala),玛萨拉酒红色营造一种优雅的氛围,让你身处其间会有一种“拥抱温暖的感觉”,低调有张力的Marsala红,正如西西里岛葡萄酒的色泽,轻松演绎厨房诱人美色。

 

\

 

更多人性化设计

新品小红锅搭配了菲仕乐雅格系列的手柄,符合人体力学的的把手设计,让握感更舒适。

 

 

\

在原有小红锅的基础上新品小红锅还搭配了菲仕乐雅格同系列的副耳,让拿取锅具时更得心应手,方便操作与清洗。

 

 

\

此外,菲仕乐还专为此锅设计了新款的玻璃盖,与锅具融为一体,和谐、漂亮!

 

\

锅身更是采用优异的铝合金材质,与菲仕乐经典的太阳花锅底通过压焊紧密结合,形成“钢+铝+不粘涂层”的结构,让导热更加快速均匀,有效减少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 同时也适用于电磁炉等多种炉具

 

\

一口好锅,承载的不仅仅是一日三餐,更是一家人每日生活的健康与幸福。菲仕乐新品小红锅拥有贴心的细节和坚实的品质,是健康家庭的锅具首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