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聚集多辆无牌电瓶车 居民急盼整治
2019-04-15 09:50:00 来源: 汉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长江网4月14日讯(记者 刘海锋)4月12日,网友刘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江岸区后湖大道汉铁高中的门口,长期有多辆无牌电瓶车聚集拉客,不少学生乘坐此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图片为留言网友提供

刘女士介绍,这些电瓶车十分简陋,不仅没有车灯,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经常一辆车承载了20多名学生,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刘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尽快整治这些无牌电瓶车,还给学生们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江岸区。

您居住的小区周边,有无牌电瓶车聚集拉客的情况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 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