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发生山体滑坡至少14人死亡
2019-04-22 11:33:00 来源: 新华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灾难管理局21日说,由于连降暴雨,该国西南部考卡省罗萨斯镇当天凌晨发生山体滑坡,造成至少14人死亡、3人受伤,另有20人失踪。
  哥伦比亚灾难管理局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罗萨斯镇郊外一条公路附近当天凌晨发生山体滑坡,周边多处民房受损,并造成人员死伤和失踪。当地居民已被紧急疏散,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展开搜救工作。
  考卡省省长奥斯卡·坎波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警方正在协助救援,医护人员已在现场展开救治。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又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当地时间21日,哥伦比亚西南部考卡省发生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多人受伤,另有30人失踪。近一段时间以来考卡省持续降雨天气,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时段,当地多栋房屋被完全掩埋。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事故发生后,救援部队立即抵达现场救援,救援人员称死伤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事发路段已被封锁,路段清理工作预计将持续数十个小时。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当天发表声明,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今年4月进入雨季以来,哥伦比亚多地发生洪灾、山体滑坡等灾情,造成多人死伤,农业生产也受到影响。气象部门预测,本轮雨季将持续到今年6月。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