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书院世家供电已恢复90%,临时用电未收取费用
2019-04-22 14:56:00 来源:

长江网4月22日讯(记者:孙笑天)4月15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小区交房后仍使用临时用电 居民盼能正常用电)网友连先生反映,洪山区书院世家小区自今年3月交房后,仍在使用临时用电,供电很不稳定,期望小区尽快接入正式用电。

记者发现,洪山区已经回复了这条留言的办理情况:经调查,书院世家小区为供电局直供电,小区1号楼和4号楼因供电线路故障导致并未通电使用。物业公司为方便业主装修,特接临时电供业主使用,但并未收取业主临时电费用。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物业公司已积极与供电部门协商,已于4月17日恢复小区90%供电,剩余正在抢修中。区房管局物业科已督促物业公司做好对业主的解释工作,将相关情况向开发商反映,同时做好小区公共区域的维护养护工作,并严格按照物业管理条例和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做好服务。

您对洪山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