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
2019-04-25 11:00:10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4日,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商砼)基层厂站组织了"飞扬青春 活力五四 建功新时代"的趣味运动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建商砼在汉15个厂站30多名员工组成,趣味性十足,形式上由四个环节组成,内容上从团青热点词汇,中建信条结合蹦床运动,丰富饱满,旨在让广大青年员工了解历史,传承精神,激发担当。商砼的青年们轮番上阵,精彩纷呈,把企业文化和运动精神全部演绎出来,使得活动更加具有吸引力和感召力。        中建商砼此次活动拓展广大青年历史知识,丰富文化和娱乐生活,引导青年们健康积极的成长,主动肩负起企业使命和民族复兴的使命,以激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献礼。( 通讯员 崔伟伟 )

1.png

2.p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