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美街美食美乐 万名游人观景打卡湖北旅游“新地标”
2019-05-02 11:23:21 来源:

5月1日,英山四季花海新游客中心挂牌启用、大唐风情街盛大开街、首届美食音乐节同时启幕!当美景相携美街,音乐相遇美食,劳动节、音乐美食节、演员海选活动联袂上演,魅力无人可挡!一边是花海如画,一边是游客如潮,景区内处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百种花卉连绵成海,吸引着众多游客从四面八方前来观赏。购票长龙、停车场爆满、万人云集、盛况空前,这里成了沸腾的欢乐海洋!

 

赏花不用东奔西跑

英山四季花海百花盛开,五一正值最佳观赏期

 

1556700311768275.jpg

数百万朵月季竞相绽放

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延伸在花团锦簇、花香扑鼻的月季园中

以花海为证,山水为媒

一不小心便惊艳了初夏时光

 

1556700350978697.jpg

花千谷

 

英山四季花海·九龙湾大唐风情街盛大开街

 

首届花海美食音乐节同时启幕

 

一场将美食、美食风情尽揽于怀的

狂欢大典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

 

走近游客中心广场,但见两旁景观树枝头绽放新绿,各色名品三角梅、玫瑰、杜鹃花争奇斗艳;巨石上镌刻的“四季花海”四个大字苍劲有力,音乐喷泉乐音悠扬、流光溢彩;游客中心和紧邻的300米大唐风情街上人如潮涌;品美食,听山歌,玩自拍,游客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新建成的游客中心不仅功能齐全

而且富有设计特色,周边绿化完善、生态和谐

 

新游客中心售票大厅

 

新游客中心售票大厅购票长龙

 

新游客中心商铺

商铺内商品繁多,可以满足游客基本购物需求

 

视频监控等指挥调度中心

 

据悉,英山四季花海围绕县委、县政府全域旅游战略目标,大力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深挖景区优势资源和文化内涵,大力完善旅游服务和配套设施,巨资建设的新游客中心将成为游客喜爱的四季花海景观“新地标”和文化品牌“新名片”。 该中心占地面积 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造型古朴恢宏、超大广场、音乐喷泉、鲜花簇拥、內饰豪华,可提供旅游咨询投诉、旅游集散、旅游商品、旅游互动体验、智慧旅游、旅游行业交流等综合服务,也是一个旅游OTA一体化服务平台,互联网+旅游目的地。她的启用,标志着景区运营管理朝着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迈出了新的一步!紧邻的大型商业文化综合体--大唐风情街,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10361平方米,采用中式大唐风格,涵盖餐饮、零售、民俗、文创、康养、娱乐等诸多业态,是传承英山民俗美食,体验康养生活的一大力作,它的开街,为游客欣赏英山美景、感受英山文化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

 

当日,英山四季花海还穿插进行了“致敬劳动者”活动,向特邀劳动模范赠门票1000张,赠送美食券5000元;电影《奔跑的犀牛》演员招募海选活动也在同步进行,景区空前火爆,国内外游客12000人在此留影打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