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选择你最反感的不文明现象,领现金红包
2019-05-10 08:56:00 来源: 汉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长江网4月23日讯 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行人乱穿马路,宠物随地大小便……

遇到这些不文明行为您会出手制止吗?

哪些不文明现象,让您最为反感?

邀请您参与这份调查问卷,还可以领现金红包哟!

4月20日,《武汉市民最反感的不文明现象(行为)调查问卷》在长江网正式上线。上线仅两天,市民纷纷扫码参与调查。每位完成答卷的市民,都将获得随机现金红包奖励。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与调查问卷活动

  ▼▼▼

  调查问卷截图

  参与调查,即可获得红包奖励

自2015年武汉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以来,2017年通过复查确认,再次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武汉城市形象快速提升,但市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并没有杜绝,需进一步提升市民城市文明风貌建设。多数网友表示:武汉市实力强大,今年将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全城建设不无不在,希望借此时机武汉市会越来越好。

今年5月份,武汉市政协将继续围绕“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军运会营造良好环境”为题召开监督性主席会议。4月20日至5月4日期间,将从参与答卷的市民中筛选部分优秀建言市民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并发言。

 ······

 网友们,快来参与吧!

  选择您最反感的不文明行为

  还能领现金红包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