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逸景小区完善办证手续后 发票将交付业主
2019-05-10 08:56:00 来源:

长江网4月26日讯(记者:汪洋)4月16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反映丨收维修基金却无发票 小区房产证仍无法办理)网友周先生称,板桥逸景小区去年11月交房,交房时收取业主房屋维修基金,不交钱就不给钥匙收房,收房时说30个工作日内给业主们换取正规的房屋维修基金的发票,及办理房产证,到今日2019年4月15日,还没有换取发票,入住半年了房产证也办不了。

记者发现,黄陂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查,板桥逸景项目由武汉天舜天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一期房屋已交房。关于办证问题,开发商称,已经将所有办证资料上报,待宗地图及分户图完成后即可办证。关于发票问题,开发商表示,维修基金发票和办证资料会一起交付给业主。我单位已要求开发企业尽快完善后续手续,达到办证条件后及时将办证资料及发票交付给业主,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你对黄陂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