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市民扎堆办证 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全员上岗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19-05-11 13: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5月11日讯 因电力线路维修改造,昨日早上7点半至下午3点,江夏纸坊城区部分区域停电。江夏区行政审批局积极研判,为预防今天市民扎堆办理不动产证、临时身份证等业务,调动窗口管理人员、后勤保障人员以及周末窗口值班人员全员上岗,为市民开辟绿色通道。

  上午9点,记者在区行政审批局三楼办事大厅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正在与工作人员沟通办理细节,有的在叫号区耐心等待排队叫号。

  江夏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光明告诉记者,从2017年开始,江夏区行政审批局便开辟了全市首个“5+2”工作模式,周末期间也能为市民办理不动产证和临时身份证。

  与往常不一样的是,除窗口值班人员外,江夏区行政审批局还调动窗口管理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市民扎堆办证现象,顺应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愿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