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湖医院迎军运“双进双服务”健康公益活动进社区
2019-05-13 17:20:00 来源: 汉网

  (通讯员 吴萍 刘燕珺)5月10日,“迎军运‘双进双服务’公益环保创意集市”活动在马家苑社区举办。此次活动由湖北长江商报社、武汉市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10余家武汉市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市东湖医院应邀选派优秀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健康服务。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6位专家现场为市民提供疾病诊治、快速测血糖、量血压等健康服务,针对性解答市民提出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等方面疑问。现场还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传播“防胜于治”、“未病先防,有病早治”的健康理念。

  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市东湖医院共接待咨询群众15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为群众送去健康和科学的生活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