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黄高铁青阳段建设迎来重要节点!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2022-08-11 15:18: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8月10日14时,随着一榀长24.6米,宽12.6米,重约616.3吨箱梁从运架一体机上稳准落放在池黄高铁青阳段青通河特大桥两个指定桥墩之上, 池黄高铁青阳段建设迎来重要节点——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标志着该段线路箱梁架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成功由线下工程转向线上工程施工阶段,池黄高铁建设将再次提速。




  据了解,池黄高铁青阳段首榀箱梁由青阳制梁场浇筑建设,采用后张法混凝土简支箱梁结构。该制梁场承建了池黄铁路站前2标段共计78孔简支箱梁的预制任务,其中梁长32.6m箱梁73孔、24.6m箱梁5孔。截至目前已浇筑完成42孔,能够按期完成全部预制箱梁架设任务。


  “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成功地由线下工程向线上施工阶段转换,我们将克服这个高温天气,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确保池黄高铁建设顺利开展。”中铁十局池黄站前二标青阳制梁场场长孔亚雄表示。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 源 / 灵秀青阳
  编辑:李翔 责编:陶霞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徐翔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