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酷热警报!最高40℃以上!午后有强对流天气
2022-08-11 15:18:00 来源: 宁波发布


  宁波市气象台今天发布酷热警报,今天到明天又是酷热天,每天午后还有强对流天气。截至目前,宁波多地发布高温红色、橙色预警。一起来看↓


  宁波发布特约摄影师 许海军/摄 气象预警
  宁波市气象台今天6时发布 酷热警报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今天到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 37℃~39℃ ,局部 40℃以上 , 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截至目前,奉化区、余姚市、慈溪市发布 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海曙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鄞州区发布 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未来天气
  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天到明天晴到多云,每天午后局部雷阵雨,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和局地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今天到明天偏南风4级。今天最高气温37℃~40℃,明天最低气温26℃~28℃。


  近期宁波在强盛的副热带高压控制下完全是晴热高温天气的舞台,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节约用水,防范高温热浪对户外作业、电力供应、交通、农业生产和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
  好在近期沿海都有较明显的南风,夜里到清晨风力较大,缓解了闷热之感。可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日落以后减少空调的使用,出门纳凉。




  大家还在看1、彭佳学在基层暗访督查发展和安全工作:坚决打好除险保安攻坚硬仗,奋力交出稳进提质高分报表
  2、遇核酸检测结果不互认可留言反映!如何应对流感和新冠双流行风险?……权威解答来了!
  3、这份省级榜单,宁波一大批企业上榜!有你认识的吗
  权威发布,民生服务
  快关注↓
  来源:宁波市气象台 封面来源:千库网 见习编辑:张依依 审校:沈晓燕、 张志龙、 郑仲晔、陈剑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