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畅通 | 公安处90后职工快速融入战高温保畅通工作
2022-08-11 15:18: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长江公安航道处认真落实荆州处对青年职工培养要求,勤培训、严管理,新进的三名90后职工快速担起了航道维护重任。
  近一段时间来,天气炎热,午后气温直逼40摄氏度。上午6时,船长李洪涛就带领大家开展辖区连线水深测量,同时进行航标清洁维护,更换老旧标名牌。副处长杨松德随船指导。
  新进职工商铭文、严子健分别师从杨松德和李洪涛,经过半个月的操练,已经具备了水上安全工作的基本常识,为了检验培训效果,本次出航由青年职工担任主力,自主完成相关工作。
  虽然很早就出航,但不一会阳光就变得热烈起来。在甲板上工作的小伙子们顶着烈日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标志船清洁,标名牌更换。不一会,汗水就湿透了衣服。
  “老职工”孙湛也是90后,已经参加工作两年多,业务熟练,商铭文、严子健在孙湛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测水APP及平板数字航道操作的使用要领。
  看着靓丽的标志,看着标志旁边有序通过的船舶,三名90后油然升起一种满足感,这就是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