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九江航道处2022年航道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技术交底会顺利召开
2022-08-15 17:06:00 来源: 长江九江航道处
  近期,长江九江航道处在九江市开发区文浔机械修造加工厂组织召开了长江航道局2022年航道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编号202212)01包升降跳趸建造技术交底会。长江九江航道处、长江彭泽航道处及江西务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




  参会人员首先勘察了跳囤建造场地,长江九江航道处介绍了建造项目基本情况,并就船体结构、布置等进行说明,承建单位汇报了原材料和主要设备采购情况以及施工准备情况,长江彭泽航道处对跳囤建造、资料收集以及相关技术方面问题进行质询。
  据悉,拟建跳趸为方艏方舰全电焊钢制结构船舶,船长12m,型宽8m,设计吃水1m,划分为三个舱室,内有两道水密横舱壁,形成两个3米长储物舱和一个6米长中间空舱,建造完成后能解决原跳趸浮力和稳性不够、甲板面积小、作业空间不足等问题,大大提高趸船绞移频率,减轻趸船及跳趸绞移时职工的劳动强度,增加储存量和稳定性。
  据了解,该跳趸即日开工建造,预计一个月出厂。长江九江航道处将积极配合各相关单位抓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抽调精干技术人员参加现场监造,加强施工过程管控,积累船舶建造经验,夯实设备维护基础,提升设备维护管理能力,为长江航道船舶设备“四化”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建设作出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