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救起8人!翠屏海事处提醒:下江游泳太危险!
2022-08-15 22:03:00 来源: 宜宾发布




  8月13日的晚上,宜宾市民何先生夫妻俩来到宜宾翠屏海事处,将“及时救援·热心为民”的锦旗送给了翠屏海事处的救援人员。何先生夫妻8月11日晚在江中游泳时遇险,被翠屏海事处救援人员成功救起,为了感谢救援人员,夫妻俩把锦旗送到了救援人员的手里。




  据介绍, 8月11日到8月13日,翠屏海事处3天时间就出警8次,成功救起8人。 今年入汛以来,宜宾翠屏海事处加强防溺水宣传和巡查力度,不断提升应急演练和处置能力,已成功救起水上遇险群众24人。 这些被救起的人是幸运的,但并不是每一个人每一次都会如此幸运!海事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 汛期水位高、水流急、水态乱,江边戏水和下江游泳的消暑降温方式太危险,安全第一。
  来源丨宜人宜宾APP
  记者丨喻熹
  编辑丨牟曦
  编审丨卢欣然
  监制丨邓浩 推荐阅读
  ◆ 宜宾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对于高温,专家这样说→
  ◆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丨基金招商助力 总投资220亿元太阳能项目落户宜宾
  ◆ 五粮液再获殊荣:全球烈酒品牌第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