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万元!攀枝花市项目工作获奖励
2022-08-15 22:03: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8月12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 上半年,我市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申报、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新开工项目增幅、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获得省预算内专项激励资金2600万元。其中,东区、仁和区、盐边县入选全省50个受激励的县(市、区)。


  图片来源/摄图网(已获授权)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合力攻坚,抓项目促投资工作呈现储备足、前期实、推进快、成效好的局面。 在抓项目储备方面
  ● 我市精准对接国家、省“十四五”规划,动态储备管理项目,在库项目1618个,总投资12048.4亿元。
  ● 梳理报送“十四五”期间国家102项、省105项重大工程项目清单326个、总投资3932亿元。
  在抓项目推进方面
  ● 实施“周监测、旬调度、月会商”制度,对滞后项目按“项目化+清单式+责任制”发“点球”督促提醒。
  ● 上半年,全市125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0.3亿元,超目标任务19个百分点。
  ● 2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生产等8个项目成功落地,三结合项目辅助工程等22个项目开工建设,攀钢高端钛及钛合金等6个重点工业项目竣工投产。
  在抓督促抓争取方面
  ● 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了具体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向上争取,确保更多项目列入国家、省“十四五”重大项目清单、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备选清单。
  ● 坚持项目竞进拉练制度,加力加劲督促项目落地,加强投资分析运行调度,促进形成有效投资。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李欣璐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