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充分 用高度的责任感战胜高温————测量中心特种测绘处完成黑沙洲、土桥水道原型观测
2022-08-16 11:15:00 来源: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
  年年三伏暑固隆,未有今番如此热。长江航道测量中心特种测绘处无惧烈日灼烤,在长江下游安庆至芜湖段前期工作原型观测现场谱写出了一曲“战高温、斗酷暑”的航道建设之歌。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鉴于近期多地热射病频发,该处在出发前专门采购了一批防暑物资以保护职工高温作业下的身体健康,并科学制订了户外作业计划,尽量避开午间高温时段,做到有准备、有措施、有预案。在原型观测现场,测量员不畏高温、铆足干劲、有条不紊进行着无人机航测、ADCP测流、悬移质和河床质取样、航道水深测量等一项项专业技术工作。那一张张被晒得通红的脸庞、一件件被汗水湿透的衣衫,就是对长江航道敬业奉献精神的最好诠释。


  截至发稿之时,特种测绘处所承担的黑沙洲水道、土桥水道原型观测第一测次外业工作已全部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