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降雨降温!
2022-08-16 11:15:00 来源: 南京发布


  今天我市将迎来降水
  随之而来的是气温有所下降
  南京气象发布重要天气报告 我市16日到17日上午有雷阵雨 局部伴有雷暴大风


  今日关注 >>
  01
  8月14日,在南京海关所属南京禄口机场海关监管下,乘坐HO1306次航班从香港飞往南京的旅客顺利抵达禄口国际机场,完成通关手续。这是吉祥航空在南京首次开通香港航线。此外, 从南京飞往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1条客运航线已陆续恢复 。
  02
  据市商务局,在近日举行的“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环球资源线上国际展会”期间,1195家外贸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触达全球优质买家,共计获得询盘1.4万次,总意向成交金额达3806万美元。其中, 有116家南京企业参加此次线上展会,共展示产品1.5万件、视频1329条 。
  03
  连续的高温天气,使得承担着当地生产生活用水的高淳区固城湖水位下降。 昨日, 在固城湖水碧桥河口,五十台临时架设的大型水泵,正在由水阳江向固城湖紧急补水 。


  通讯员 刘列 陶荣荣 实习生 胡润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段仁虎 摄
  04
  近日, 岱山中路北延打下高架段首根桩,正式开始跨线桥主体工程施工 。岱山中路北延区域,还将同步代建部分地下空间,在雨花人居森林板块形成地下共享街道。
  05
  江苏银保监局近日联合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省商务厅印发通知,开展小微企业首贷扩面纾困助稳专项行动, 自本月起组织全省银行业开展专项融资对接 ,引导银行进一步下沉服务重心、升级金融服务、拓展惠企覆盖面。
  政务信息>>
  点击蓝色链接可查看详情
  01
  南京体育:
  省运会南京代表团捷报频传
  02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南京都市圈城市,又一批政务服务通办!
  03
  南京绿化园林:
  以“林长制”促“林长治”,助力南京绿色发展
  最高气温:37℃
  最低气温:30℃
  今明两天降雨降温
  但是风雨过后
  热浪仍将继续


  来源 | 南京气象、南京日报、南京体育、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京绿化园林
  编辑 | 吴一唯
  校对|潘希佳
  责编| 钱奕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