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武汉应急抢险打捞基地建设工程水工码头单位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22-08-16 11:15: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长江航道武汉应急抢险打捞基地建设工程水工码头单位工程圆满通过交工验收。至此,本项目水工码头、陆域及堆场均已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该工程由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承建。
  验收工作由业主、监理、设计、质监、运管等单位派员参与。验收组在工程现场查看了工程实体情况,审阅了工程相关资料,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报告。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本项目水工码头工程已按设计要求与合同内容完成,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质量评定合格,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交工验收。


      项目实施过程中,受不可抗力因素以及疫情影响导致工期延误较长;码头斜桩嵌岩桩为该局首次施工新工艺,施工过程遭遇重重困难……面对新情况新问题,项目部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圆满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充分展示了码头结构工程的施工能力,为今后组织同类型的内河码头施工积累了经验、提供了现实借鉴。
  长江航道武汉应急抢险打捞基地建设水工码头工程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码头设计可以停靠万吨级船型,该项目是首个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基地,对于加快内河应急和救助体系建设,提高长江干线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应急抢险打捞快速响应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