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院正式开工建设!
2022-08-18 12:36:00 来源: 岳阳发布




  岳阳学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似火的八月热浪滚滚,奋进的岳阳 好事连连。 今天上午,我市又一重大战略工程、发展工程、基础工程、民生工程项目——岳阳学院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曹普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讲话,市领导汪涛、马娜、黎作凤、李建华、谢胜、李美云、黄伟雄,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出席。


  曹普华宣布“岳阳学院项目建设开工”


  李挚讲话
  岳阳学院项目介绍


  效果图:岳阳学院-北入口半鸟瞰
  岳阳学院项目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加快推进科教兴城、建设人才强市、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战略需要,集提升城市能级、增强发展动能、增进民生福祉等功能于一体,是重大战略工程、发展工程、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


  效果图:岳阳学院-大门


  效果图:岳阳学院-南入口
  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规划净用地面积约1300亩,总建筑面积52万㎡,综合办学规模1.5万人,由市城投集团投资建设运营。


  效果图:岳阳学院-游泳馆


  效果图:岳阳学院-报告厅
  学院以“办一流教育,创百年学府”为发展愿景,定位于服务区域社会发展的应用型科技大学,以“一心、一环、两轴、五区”为规划思路,以“绿色校园,人文学府”为设计理念,力求建成“绿色生态学府”,打造成为“岳阳文化新名片”,构筑成为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前沿技术研发、人才创新的新高地,为岳阳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撑。


  黄伟雄主持开工仪式


  市资规局向市城投集团颁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开工仪式上,项目各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向曹普华表态并报告施工现场准备情况。市资规局向市城投集团颁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市城投集团、南湖新区分作了表态发言,并播放了岳阳学院项目专题片。
  往期回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李亦恩 王金
  摄影记者:唐清
  责任编辑:刘梦莹
  审核:曾敏学、谭振华、瞿朝辉
  新闻爆料热线:0730—822556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