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孔雀、狐狸……有了“新家”丨泸州儿童公园一期预计年底建成
2022-08-18 15:18:00 来源: 泸州发布




  8月17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由市建管二中心代建的儿童公园一期(动物科普展示区)已于日前开工建设, 预计今年底建成 。届时,龙马潭公园内现有的动物将陆续搬进这个“新家”。
  8月17日,儿童公园一期(动物科普展示区)项目现场,推土机的轰鸣声不断,工人们正在平整场地、绑扎围墙基础钢筋,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施工。
  儿童公园一期(动物科普展示区)项目位于江阳区江南路四段 ,项目占地32000多平方米,总投资约800万元,园内有猴山、鳄鱼池、孔雀笼、狐狸笼、浣熊笼等动物活动、住宿的场地。
  - END -
  消息回顾:
  ● 好消息!再熬一周,川渝地区有望迎来“清凉”
  ● 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名单发布,泸州市这些集体上榜
  ● 泸州发出倡议:节约用电我行动!机关单位示范带头,每家每户参与
  来源 | 泸州日报
  王婷 记者 刘明霞
  编辑丨袁轶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