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提升组织力 助力基层规范化建设
2022-08-22 17:33: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和基层规范化建设相互融合,2022年8月19日,长江宜昌航道局船厂党支部与长江石首航道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两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警钟长鸣等学习内容。长江石首航道处党支部书记杨生平向长江宜昌航道船厂的同志们介绍了长江石首航道处总体情况,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等情况;长江宜昌航道船厂党支部书记刘军向长江石首航道处的同志们介绍了船厂深化改革情况,近年来为基层航道处做好船舶维修、标志船维保等保障情况。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双方就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长江航道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切入到基层航道一线生产之中,如何通过小改小革减轻一线职工劳动强度、降低安全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如何将现代科技和新技术新材料植入到航道生产过程之中……。例如:标志船和标体连接怎么样又快又好又牢固、标名牌用什么材料可以耐用又方便更换且经济省钱、标体标名牌夜晚是否可以与航标灯同步闪等等。“基层航道处要像窗口一样靓丽,需要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杨生平说,我们要想办法把更新更好的“产品”提供给长江航道的船舶用户,做好“三个服务”,做好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工作。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天的联学共建卓有成效,通过互学互鉴都有收获。双方约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沟通思路想法,互相帮助相互学习,共同开展科技创新,为航道创新发展共商共谋。在相互学习中共同提升基层组织力,助力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共建“畅安优智美”新航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