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航道测绘中心开展象棋大赛,助力职工小家规范化建设
2022-08-22 17:33: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为落实长江航道局推进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的工作部署,8月18日下午,荆州航道测绘中心紧紧围绕“以温馨、美丽的职工小家建设助力推进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以和谐、舒适的职工小家,引导职工以船为家、爱船如家,以和谐共处、互相帮助、同舟共济、扬帆奋进的和谐小家,助推基层航道处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工作目的,精心组织开展了文娱活动,争取建设和谐、舒适的职工小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针对船员的兴趣爱好,荆州航道测绘中心策划了每周一次的不同项目体验。本周活动安排为象棋大赛,航道测绘中心主任刘飞和叶海员同志进行了对决,观赛人员也看得津津有味,船上氛围十分良好。
  通过此次文娱活动的开展,职工们参与感非常强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刘飞主任总结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良好开端,在今后逐步落实职工小家各方面的建设要求,有力支撑职工小家规范化建设,响应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把职工小家建设和科级航道处规范化建设一体推进的号召,力求取得实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