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芜湖航道处举办2021年新进职工转正述职座谈会
2022-08-23 11:42: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为了加强航道青年队伍建设,落实人才培养计划,关注新进职工成长,8月19日上午,长江芜湖航道处举办2021年新进职工转正述职汇报座谈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处处长毛世红、2021年新进职工及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述职会上,6名新进职工依次从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总结与感悟、自我评价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进入单位一年以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规划。
  汇报完毕后,现场采用互评的方式,让6名新进职工交叉互相点评。每个人不同的学习经历与工作感受让他们对各个岗位提出了不同的见解。
  毛世红认真聆听了各新进职工的述职,并对大家的转正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未来的青年培养计划做出了指示。他送给新进职工们一句话:踏实做人、扎实做事,切莫好高骛远。做人,要做正直的人、做诚实的人、做有肚量的人、做有涵养的人;做事,要低调做事、用心做事、灵活做事;作为年轻人,要脚踏实地,切莫好高骛远,珍惜青春,明确人生规划,要有自己的思考,才能不断丰富青春的厚度。希望每一位年轻人都可以在基层规范建设中展现作为,为加快建设“畅安优智美”现代化新航道汇聚青春力量。
  据悉,下一步毛世红将前往各基层处召开青年座谈会,与一线的青年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