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新增“1+5”!轨迹公布
2022-08-24 10:48: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根据@怀宁发布8月24日凌晨发布 关于怀宁县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8月23日0-24时,怀宁县从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6例阳性感染者,其中:1例确诊病例(轻型)、5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
  现将6例阳性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8月17日
  三桥镇核酸采样点、清河乡邮政所、清河乡永丰超市、黄墩新秀小区服装厂、怀宁县人民医院。
  8月18日
  清河乡永丰超市。
  8月19日
  三桥镇核酸采样点、三桥镇鑫百汇超市、清河乡邮政所、黄墩大江批发部。
  8月20日
  怀宁县人民医院、高河镇前进小区。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 来源:@怀宁发布
  | 平台运维: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 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关键词 回复 【疫情防控电话】获取 安庆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汇总 回复 【核酸检测】获取 “安庆发布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机构名单” 回复 【疫情通告】获取 安庆最新新冠疫情情况通报 回复 【来宜报备登记】获取 来宜报备登记相关情况 编辑:姚琴 审核:吴程程 终审: 盛媛


  推荐阅读关于发布怀宁县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全覆盖!开学前安庆市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密切接触者及其他风险人员如何判定与管理?一起了解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