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好茶亮相!累计签约金额近3亿元
2022-08-24 13:03: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8月21日,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茶博会由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和合肥市、六安市、宣城市、 池州市 、安庆市、黄山市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茶博会上,我市设立了以“山水池州 茶香万里”为主题的池州特装馆,采用绿色与原木色相结合,整体凸显生态理念,集中展示了霄坑绿茶、东至云尖、石台硒茶、黄石溪名茶等池州名优茶。全市各类茶企及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共26家参加展览。
  据统计, 茶博会期间我市参展茶企线上线下累计交易金额60余万元,意向采购订单金额130余万元。 同时,市供销社系统充分利用茶博会机会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展会期间共签订茶产业发展项目3个,累计签约金额近3亿元 ,涉及冷链物流、数字化建设、品牌推广等多种类型,将进一步推动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我市现有茶园36.2万亩,茶农近40万人,年总产量1.25万吨,茶业综合产值49.33亿元,全市茶产业整体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近年来,池州充分利用省茶博会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池州特色茶文化,助力茶旅融合,发展茶叶休闲旅游。同时,夯实茶产业链,提升茶产业带动能力,拓宽池州茶叶销售渠道,强化池州茶叶品牌推介。石台硒茶、东至云尖、黄石溪名茶、霄坑绿茶等区域公用品牌逐步打响,天方、润思、祁乡园、九朵莲等一批池州茶企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源 / 池州市传媒中心 记者:许倩琪 图片来源于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编辑:李翔 责编:陶霞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徐翔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