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东在东至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2-08-24 13:03: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朱浩东在东至县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勇于担当作为
  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在东至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何刚参加。
  会上,东至县汇报了开发区“九件事”、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提请解决事项;与会市直部门结合相关政策,对东至县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提出解决办法和今后发展建议。


  朱浩东对东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县情,坚定信心决心,直面问题挑战,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找准定位,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绿色、创新两个关键,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坚持质量优先、有取有舍,严把项目准入关口,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朱浩东强调
  要坚持“四化同步”,强化系统思维、谋划实施路径,加快实现城乡发展一体化。要瞄准大产业,谋划大项目,推动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积极谋划推进水利、交通、园区基础设施等项目,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基础。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旱减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天下午,朱浩东来到东至葛公镇天井村抗旱引水点,详细检查抗旱保苗、生产生活用水保供等具体措施,强调要立足抗大旱、抗长旱,统筹做好蓄水保水和引提调水等工作,因地制宜谋划建设一批水利项目,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和农田灌溉需要,最大限度减轻旱灾损失。在大渡口经开区安东智能制造生产园、天道新能源锂电池、韵达总部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朱浩东认真听取项目建设、产品效益、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要求大渡口经开区紧扣“一江两岸、拥江发展”要求,进一步明确主导产业发展思路,坚持招强引优、招新引特,不断优化完善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和基础设施布局,着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源 / 池州市传媒中心 通讯员:池政秘 记者:潘选玮
  编辑:李翔 责编:陶霞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徐翔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